春天游泳

我们始终奋力向前,逆水行舟,不断地被浪潮向后推,直至回到往昔岁月。

[瑞嘉/知乎体]如何看待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关系?

*吹瑞嘉的爽文,内容虚构有什么不合逻辑的地方还请高抬贵手不要指出了TT我一人承受不来

*是娱乐圈pa
   
   
题主:

如题,最近才入股的这对儿,有点迷茫,感觉他俩关系似乎不太像兄弟,有时候有种老夫老妻的即视感,有时候又有棋逢对手一争高低的感觉。诸君怎么看?有没啥证明他们俩……其实暗地里是一对儿的实锤啊?

还有,这儿吃的瑞嘉哈。

—————————————

52k参与    4k条评论

—————————————

想喝奶茶:
过激嘉吹,惹我咬人。

谢邀。

回答这个问题老实说我有些忐忑,为此返回去再次做足了功课才敢来写回答。虽然圈内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俩是一对儿,但说真的,好像还真的没什么官方石锤,注意我说的是官方!(当然磕cp如果全仰仗着官方早就饿死了啊……卑微一秒

 

格瑞和嘉德罗斯,根据我这些年潜心收集的各种情报,实话告诉题主,他们俩——

 

真的除了地下情人or老夫老妻外……显然这些都是大家自己臆想的出来的关系,并没有可以佐证的东西,但要真的真的真的说他们俩啥关系都没有!!

 

——那是不可能的!!不然我们的cp怎么会这么rio?!

 

好那么接下来我们先来捋捋时间线哈,以下发言滤镜已on,各种抠糖,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从他俩孽缘,呸良缘的伊始说起,必须得追溯到他们还在读大学那会儿。了解过的应该都知道咱嘉宝是跳级上的凹凸电影大学,直接当了格瑞的小学弟!

 

两人起初是没有什么交集的,大概也就止步于前后辈点头之交这种关系,直到格瑞快毕业了,可以说是命运转折的一年,两人才逐渐熟络起来。当时嘉德罗斯顺便还和格瑞同届的另外两位学长也打成了一片,具体是谁应该都知道不知道也没关系。

 

毕业后格瑞没有立刻快马扬鞭地进军演艺圈而是跟同级好友也就是上述两位嘉宝的学长雷狮,安迷修,三人一起组了个乐队,当时还缺一个主唱,于是嘉德罗斯这支早已被物色好的潜力股就被雷狮大爷拉进队摧残了。(bushi

 

要说整个乐队除了嘉德罗斯外,其他三个还真是正儿八经地“业余”,可就是这样一支“业余乐队”,居然还真的在网上迅速走红了。于是我可以拍着胸脯告诉你!瑞嘉从这时起,缘分就锁死了!!!

 

当然两人的来往和交情只是从这里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殊不知在大学里头两人也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那叫一个激烈啊——这里说的嘉嘉隔三差五找格瑞切磋演技,请脑补女孩收起拉灯脑洞(热烈欢迎找我私聊讨论)。说来嘉宝在校期间除了格瑞谁都不太待见,大家说说这叫什么?这叫我的眼中只有你,容不得有其他人!

 

上面提到嘉嘉大学时期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找格瑞切磋演技,那是卯足了劲要一分高下。无奈术业有专攻,格瑞作为表演系一哥,那无论即兴表演还是有台本的表演功力肯定都不是吹的,纵使嘉嘉再怎么天才,也的确难在演技上压瑞哥一头(我真的是嘉吹)。而且那时候嘉嘉就已经在为未来三栖做功课,时间几乎都排满了,自然业余的时间所剩无几,而这所剩无几的时间又全部都投在了瑞哥身上,嘉宝这箭头粗的……我真是热泪盈眶T T

 

虽说后来乐队散了,四人阳光大道各走一道,现在也都成为了拿奖拿到一双手数不过来的知名人。可嘉嘉和格瑞的联系据我所得内部消息还是蛮紧密的,私下里被拍到同框的照片也不在少数。更别说两人因为出众的外貌被各大娱乐板块竞相报道,如今8012年,名人出出柜什么的都已经是常事了,于是两人的桃色新闻更是层出不穷,啧啧啧大部分小编的脑洞,同人文手都自愧不如啊。继续讲正题,话是这么说,但依旧没有什么实锤可以证明他们俩的确在一起了。所以只好拿同框照片先一舔为敬啦,多图预警!(然而这些在下珍藏的同框图一张比一张看起来更像老夫老妻

 

[附图1:一张较为模糊的远拍。嘉德罗斯和格瑞身着私服走在一起,踮着脚的嘉德罗斯贴在格瑞的耳边似乎是在说悄悄话,表现得尤为亲密,挡住的手部看上去仿佛拉在了一起.jpg]

[附图2:某超市偶遇饭拍图。两人一起在超市买牛奶,嘉德罗斯弯着腰在冷藏货架前挑选,格瑞跟在身后推着购物车.JPG]

[附图3:嘉德罗斯拿起两盒某品牌盒装牛奶似乎是在问格瑞要哪个,格瑞指着左手边印有大头娃娃的红色包装牛奶盒.JPG]

[附图4:嘉德罗斯提着一件刚才那个牌子的盒装牛奶放进购物车中,放的过程中笑弯了腰.JPG]

[附图5:被绿色的像是植物叶子的东西挡住了一部分,两人看起来是不是偷偷接吻.JPG]

 

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一一陈列的话怕是写个三天五载也写不完,所以暂时先说说这些。当然,最重头戏的还是要数xx年嘉宝和瑞哥一同主演的十月霸权同志电影——《行走的城市》!!在此强推!!(以下简称行城)《行城》是两人唯一也是第一部合作并饰演情侣的电影,占据了当时话题热榜第一名,打从放出消息到预告片放出开始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首映后票房更是一路火爆,在第一天就突破了x亿元。这部片简直是瑞嘉女孩的圣经,是红宝书(?)般的存在!颜值演技全程在线,每分钟都不划水,剧情有深度不落俗套!尤其是床戏!我都不知道电影是怎么一剪刀都没有动就过审的,确定这个尺度真的只有R15?!相信有很多人应该是抱着好奇的态度去看结果在被圈粉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没看过的瑞嘉女孩们快去看!总而言之看了不吃亏看了不后悔看了还想看,xx视频软件独播可以在线观看,不过要花点小钱购买啦。

 

虽然拍的是电影,有演技加持,但是情感流露的过分真实绝对骗不了人!嘉宝和瑞哥两人的情感把握的仿佛本色出演似的,特别是电影中各种瑞哥深情注视嘉嘉的眼神戏特写,基本没有台词和内心独白,轻微摇晃的镜头拍摄和蒙太奇手法十分烘托瑞哥出色的演技张力,大家自己感受吧,我相信这就是爱了。(希望不会被屏蔽

 

[附图6:格瑞眨了眨眼睛,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紫色的瞳眸中倒映出一点隐约的金色。里面似乎有着一个正在快速转动的漩涡,像要把那点金色吸纳进去,深处盛放着的是渴望和不舍,悲痛与挣扎。复杂的感情交织在一起折磨他。唇角的血滑落,格瑞闭着眼睛狼狈地站了起来,悠长的目光投向嘉德罗斯.GIF](大家好我是描述不出来.文笔拙劣又有限.那啥

......

[附图9:格瑞抱着在怀里熟睡的金发小子,手指描摹着嘉德罗斯舒展的眉眼,眼眸随着手指滑过的痕迹移动着,最终停留在唇上。盯视良久,抬起嘉德罗斯的下巴偷偷地,试探着,轻轻吻上.GIF]

 

这个隐忍的表情,微微颤动的面部肌肉,拧起的眉头,痛苦从眉梢眼角表现的淋漓尽致!让我总是忍不住成为双担的心,老鹿乱撞的我都要心肌梗塞了。(??

 

嘉宝和瑞哥在宣传上虽然没作太多大动静,但是首映礼上和发布会上的互动和采访环节真的real甜!

 

[附图10:瑞瑞认真的看着正在发言的嘉嘉.JPG]

[附图11:嘉嘉偷偷看着正在发言的瑞瑞.JPG]

附采访视频和发布会现场链接:《行走的城市》首映两位主演采访......

附甜向剪辑视频链接:【瑞嘉】悄悄狙击你的心......

 

再来818两人的web互动,活跃的简直像两个高仿账号。看似正经亦或无厘头的日常实则评论区才是精彩正片,对掀老底互扒日常深度琐事不留情面什么的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我现在就天天等着看他们俩web互掐下饭,偶尔还会发发合照和两人玩梗的自拍。

 

依我之见,二人的关系不是正在谈恋爱,就是准备步入恋爱阶段了,说不定早就背着大家偷偷领了证呢,一切就静待二人官宣啦!大家伙心里其实都明白着呢,跟明镜似的。无论到时候两人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我都祝他们长长久久了!(你

 

唉,写到这里也差不多该结束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瑞嘉,这对在我心里已经锁!死!了!!拆不散!听姐妹的话入股这对包你呆到养老不成问题!绝不后悔!

 

 

补充回答:

我靠!!!今天是什么大喜日子?!我还说一大清早的web怎么就崩了。我之前什么金嘴,他们俩真的早就领证了啊啊?!!连恋爱都不公布直接宣布结婚了??!!不愧是社会我瑞哥,干得漂亮!希望两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矢志发言

姐妹们瑞嘉官方实锤了!!七年等一刻!终于TT!

 

瑞嘉,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17)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天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