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游泳

我们始终奋力向前,逆水行舟,不断地被浪潮向后推,直至回到往昔岁月。

[瑞嘉]Speak Softly 08

这很难忘记,指尖触碰到他肌肤时感受到温度。

  
记忆里的画面是复古的橘黄色,他躺在沙滩垫上,金色的发与阳光来了场毫无遮拦的较量,耀眼的几乎透明。戴着一副方框墨镜,沙滩裤是黄黑相间的条纹款,伸手可及的地方放着一颗被摊贩不精的手艺削的造型怪异的椰子,插着一根透明的吸管。
  

我告诉他这样很容易晒伤,他笑了声。无奈地拿起防晒乳帮他擦上,涂抹时挥发闻见淡淡的花香味。金色的包装上写着防晒指数和功效——清凉镇痛,预防晒伤。

  
温度有些灼人。
 
  
不可否认他是个机灵鬼,是精灵。他坐起来半摘墨镜,露出狡黠的金眸,咧嘴调皮一笑,自然地将属于男孩特有的纤长手臂搭上了我的肩膀,吻上了我的唇,尝到椰子汁余留的清甜。我在他脸上也擦上了防晒乳,推开白色的乳液到眼边时,他的眼眸是眯起的,狭长。一双会挑逗人的眼睛。
  

轻度晒伤无法避免,将自己整个人曝晒在夏日沙滩上的阳光下可不是明智之举。夜晚在酒店时他身上浮出了一块块红色的晒伤,像过敏,又像他喜欢在我背上留下的抓痕,浮肿一片时,跟现在的他看起来差不多。事先备好的晒后修复似乎也没起到多大作用。指腹摩擦着柔软的皮肤,摸的清挺直脊梁上的脊骨数。

  
要来做吗?他问,手直接放在我的腿间。

  
空调有些凉,他还是晒黑了几度,腰际一条明显的分层线环成一圈,黑与白在晨昏线两边。
   

需要回答这个问题吗?自然是用行动来回答。

   
下次再不擦防晒乳就晒你的阳光浴……我还没说完,他打断我道,镇痛的香氛乳液很好闻,我想让你帮我擦。
   

ok,理由无法拒绝。
 
  

评论(2)
热度(209)

© 春天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